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祈禱


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

我祈禱 因為我無助

常常獨自面對所有一切的問題

常常撐到最後一刻 還是堅持自己解決

也許我喜歡挑戰 也許是我自尊心太強

我不喜歡向別人要求援助

不想示弱 一切讓我變得有點孤僻

到最後我發現我不行ㄌ

我最後的寄託 竟然是祈禱

我希望那些無形的能量給我幫助

幫助我度過難關

有時候我真ㄉ感覺神助 一些事情後來解決了

有時候我會埋怨 怎麼就是在這死胡同裡打轉

有人說我鑽牛角尖 我說這是原則

有人說我太有自信 我說這是挑戰成長

不是我信不過別人 只是我還是比較相信自己

畢竟有誰聽過自己背叛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