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團體 團結力量大


常常獨自面對許多問題
不是沒有人分享
而是不愛與人分享
總決得自己有能力解決
甚至最有能力幫忙的家人我都不願意說

也許是生長環境的問題吧
即便面臨許多次差點挽回不了的局面
還是不改玩命本色

在我的人生旅途上
有極少部分是與團體合作做過些什麼值得回憶的

也因此我很珍惜每一次
現在每每看到高中籃球比賽
或是各種需要團隊合作的比賽
面對電視機前的我都會不禁落淚

感動的是那一群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的夥伴們
不分你我 一同解決困難 一起面對共同的敵人或競爭者
盡全力一搏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不是最好
他們心中產生的革命情感 會是所有人一生都無法忘記的
或許過程中 有人想放棄 有人起過爭執 有人節下心結
但我相信 只要有這樣的過程
到最後 一起為了結局抱頭痛哭...是我很渴望的

現在的飛輪海是一個團體
再我的心中一直很珍惜這個機會
我們將面對的一切
對我而言複雜的大染缸
有這幾位兄弟一起闖
我很慶幸 希望我們之間能產生一些火花
一些帶著革命情感的火花
讓我可以回憶一生的過程


回頭看看社會
嗯...也許是國情
只想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
世界棒球錦標賽時 所有國人一起為了帶著我們國家名字的球隊
不分你我的為他們加油
那種深刻 才是最美 才是最該追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