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天使迦百列


迦百列

天堂裡的惡魔
看過康斯坦丁的人應該不陌生

再天堂做地獄的是
善惡交雜

常常一個人 在沒有燈光
安靜的連秒針滴答聲都顯得吵雜的房間裡

心裡總是無法平靜
太多的情感
太複雜的個性

憂鬱是我的特色
生活中快樂是難能可貴

也許我沒有對抗壓力的天份
但天啊 我自己面對ㄌ多少又多少

多希望哪一天夜永遠沒有日初
就這樣帶我到另外一個有光明的世界
讓我請示生命的答案

發現我真ㄉ很憂鬱 我不喜歡
但是...改不了
太多多餘的情感加諸再不必要的人事物
因為我無法冷血 那不是我
換來的是與世界背道而持
有時候覺得 我的堅持是亂象中的清流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認為是迂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