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忧郁的心情

忧郁的心情
因为梦想的原因

一心热爱音乐的我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悬崖
无法真正的去接触音乐

音乐是一个很动人的科目
享受着音乐里的每一个音符· 旋律
音乐的动感
让我
无法忘怀
音符·旋律
一切尽在不言中
钢琴的黑白键中
带着无比的喜怒哀乐
可是我永远都感受不到
因为妈妈不赞成的原因
而不能接触音乐

想要学的乐器
永远也不能接触
真的很伤心

我的梦想
就是组团,成为偶像团体
可是
我没有一点一滴的才华
我如何进入演艺圈呢?

我真的很想成为偶像歌手
可是却永远因为才华的原因
而不能成为偶像歌手

我一次一次对自己说
一定要努力
让家人看见自己的努力
然后考上台湾的音乐大学
我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