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低落

最近的心情真的非常低落。每次的每次想起飞轮海,心中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不知是不是因为太沉迷于飞轮海呢?
想起今天想到关于飞轮海的事,就觉得可笑。因为今天是义卖会,义卖会结束后,老师与我们谈在接下来的儿童节里。有谁可以参加表演呢?就在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了“飞轮海的表演”,这六个字。表演是:我与四个朋友跳飞轮海的“我有我的young”,边唱边跳。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的朋友不会跳。
再说,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要表演,我必须要求百分之百的完美,完美无缺。可是,我相信,没人愿意陪我冒这个险。

飞轮海,到底何时才能真正的看见他们一面呢?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