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心情

今天,突然有点想念飞轮海,可能是因为和SHARON,以幸唱着属于飞轮海的音乐---2月30号见。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朋友愿意和我合唱飞轮海的歌。。。虽然,我知道,SHARON因为我的影响而喜欢飞轮海。可惜,以幸却不喜欢。不过,飞轮海的确有很大的魅力。想念是一种感觉,也许也是一种喜欢。要去想念一个人,在那一秒中,你会觉得你的脑海你呈现着你与你想念的人,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或许,这一个被我想念的人,没和我经历过什么事。可是,在我脑海里,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也许。。。这事一种幻想的概念。最近的日子,或许许多事情发生时,都会想起他。一想起他,真的感觉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另外,我的知心朋友刘倚而的生日要到了,我想送她属于飞轮海的专辑。真的很希望她会喜欢。无论如何,那是我真诚的心意。
也许,有缘真的是事实,炎亚纶的生日也快到了。当天,我希望他能过得非常快乐,也希望他能听见我对他的真诚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