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激動


這是第三年在這樣的工作環境裡過生日
其實以往我不怎麼重視自己的生日
總是在家裡和爸爸媽媽切切蛋糕吹蠟燭就這樣過了
即便我自己參與過大大小小周圍朋友的生日趴
總是激不起我對自己生日要辦趴踢的慾望
不知為何 在這一天來臨時我也不怎麼覺得特別 心裡想著知道是我的生日給我些祝福即可
似乎我特別容易因為文字而感動 我認為文字真的能把感受這種只有自己知道的感知透過字傳達給你想傳達的人
就像現在我在部落格試圖透過文字讓你們的螢幕不再只是冷冰冰的螢幕
這一趟驚奇之旅給了我極大的感動
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給了我一個有聲有色的生日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台灣 越南 泰國 菲律賓 韓國 日本 香港 內地各大城市
每一個祝福都燃起我打從心理的感動 也一度快讓我的眼淚失控
那種激動 即使我回到冷斃了的台北 這份溫暖也守護著我直到此時此刻我還能因為想起你們誠心的祝福的畫面而興奮
謝謝紫衣人 謝謝黑衣人 ^^ (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 還要謝謝一路辛苦舉著阿布 亞綸 綸 Aaron 吴庚霖 炎亞綸 火火等燈牌的你們
喔對了 最近還多了007 和詹士德
你們給了我最棒的生日 壽司蛋糕 超大巧克力蛋糕 白色鋼琴蛋糕 黑色鋼琴蛋糕 黑森林蛋糕 族繁不及備載
我在看到你們為我唱歌 為我準備蛋糕和禮物時 真的還蠻害羞的
所以別以為我沒有感動 我的感動滿滿的在心裡喔!
愛你們^^ 謝謝你有你們的HAPPY BIRTHDAY
炎亞綸 在台北家電腦前10: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