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有時候一句話比一刀更痛


不知道是我特別容易遇到 還是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

現在的這個社會 讓我絕得每個人都只在乎自己

利益權力金錢

好像沒有所謂的互相這兩個自

許許多多的人以看別人笑話為樂

政商名流的緋聞似乎比國家大事更吸引人

別人中箭落馬 我該不會只聽到掌聲吧

到底是怎麼ㄌ 有才能有能力的人 不也代表著國家 代表著地球人嗎

難道就不能把別人都榮耀當成自己的成就嗎?

一起為那有所作為的人興奮

就像球賽 為了同一個隊伍歡呼

也許是我想的太好ㄌ

比較中成長? 我想帶來的仇恨遠比成長多吧

互相砥礪 相互影響成長

學習中應該會多點歡樂 與笑聲

多一ㄍ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太多ㄌ

看別人笑話 重重的摔下 真ㄉ直得高興嗎?

病了 我膩了 看的太噁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