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小雨的笑容


看著一篇篇的留言

感覺太陽光漸漸侵占我的視線

每一篇都不想漏掉

因為那都是我的鼓勵
我的動力
只有看到文章中的加油
我才會露出淺淺得笑容

有時候無奈
有時候欣慰

和早晨分享心情
我應該是街坊鄰居最早起來的吧
因為我也是最晚睡的

聽著早上要出門奮鬥的人
不情願得關門聲

煮早餐的香味
重複著一樣的步伐
駕馭代步的機械

街燈亮起 熄滅
好像教課書裡一樣
一陳不變

我想 跳脫這樣的框框
我才會開懷大笑
說到開懷大笑 好久沒有事情讓我有這樣的衝動~~

今天也一樣 看著對面棟的燈光
一個接著一個暗去

我一字一字的打著
下一秒開始 我要用心體會每一個人事物
我要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