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人生如戲

在彰化一個多月的拍戲生活 讓我可以專心的在拍戲的氣氛裡 更加的融入阿一這個角色

努力工作一直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所以我很高興我能有這個機會讓我的演戲的經驗更上一層樓

不過 其中當然也有些人不太能理解我的方法 心痛了一下

尤其當我上來這裡看著千千萬萬篇留言的時候 時常不經意的被一些留言給刺了幾刀

甚至到現在還有人懷疑是不是我在經營這個部落格

首先我想表明一件事情 對於任何有關於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要有感覺有時間有內容我才會去做

不想隨隨便便敷衍了事 而事情也有先後順序 近期當然以愛似百匯為主

難免要先把部落格放一旁 如此應該能了解吧?

而對於這其中七月份兩場蒙牛演唱會 加上西安商演 支持我的粉絲和後援會 你們所做的我都放心裡

我也感動我也開心 可是為什麼我就在留言區裡看莫名的埋怨? 我希望每個支持我的人能因為我讓世界更美更好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做慈善的事情 不管多少只要有做都是值得肯定的 再者 對於用心用力的後援會我很想給你們實質上的肯定加油

所以我盡量都能給大家回應 畢竟人不是完美的 必須專心工作也必須不讓你們受到冷落 我真的真的很用力很用心了

每一次看到以為自己已經至少讓大家開心卻換來始終有埋怨的留言 我的心情都會大受影響 有時也會有很大的無力感

不希望你們彼此之間是競爭的 而是能夠團結力量大 曾經我再部落格上說 演藝圈的大家都必須團結大家才會更好

對你們我也抱著相同的感覺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趟旅程中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用力了

可以給予肯定多過抱怨嗎 我心理當然會知道哪個後援會做了什麼事情 但我就是很感激很感激 你們都是我的力量

你們也都足以影響我的一切 我只希望以我在工作上的努力回報你們 我會努力進步 不管是唱歌演戲 演唱會 甚至微笑

有你們我才有靈魂 所以你們懂嗎?

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